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海外實習指日可待!景文理財系暑期積極拜訪南京產學各界

 

七月伊始,景文科技大學理財系利用暑假較長的時間,立即開始為本系同學尋求更多海外體驗機會。張珍主任代表理財系親赴江蘇省南京市,分別拜訪了南京大學,江蘇經貿學院,南京台灣青年創業學院等多家知名教育機構,與「創新創業」和「智慧理財」的專業部門洽談未來實習見習的機會,豐富景文理財系同學們的海外經驗,開闊自己對未來職業的更多想像,不滿足於在地「22K」小確幸,放大對人生志業的追求,脫穎而出,成為就讀外校系同學們眼中、擁有「國際移動力」的真正佼佼者。

 

 

拜訪南京大學國際創新創業學院錢艷院長和陳大勝主任,討論【2020南京大學•金融科技冬令營】籌劃細節,以及更新課程、行程安排。

 

 

拜訪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劉正兵院長,規劃【2020江蘇經貿學院•智慧會計工廠實習】項目安排,為景文理財系同學量身打造短期、中期和長期實習計畫,為進軍大陸職場提前熱身,先人一步。

 

 

本次參訪,張珍主任特別接受南京市台灣青年創業學院的邀請,前往位於南京市九龍湖國際企業總部園區,拜見學院王婧總經理,共商南京在地見習項目。南京青創學院緊鄰大陸名校-東南大學(原國立中央大學),2017年成功整合南京多所名校、名園與名企,為來自海峽兩岸的有志創業青年提供實習就業的機會與便利服務。兩年來,青創學院共吸引超過5000名兩岸青年前來築夢職涯。

 

 

南京青創學院擁有超大空間的服務培訓場所,以及位於超美鄉村的【青創種子村】。目前學院已經規劃邀請20位橫跨兩岸文化、教育與商界名人擔任最強導師,其中包括周傑倫御用金牌作詞人-方文山,台灣最美民俗【天空的院子】創始人-何培鈞,台灣【薰衣草森林】創辦人-林庭妃等。

 

 

 

 

參訪期間,正值【第四屆寧台大學生青春修煉營】剛剛開幕,超過200名來自台灣與大陸的青年學子濟濟一堂,正在南京青創學院接受專家培訓。之後不久,為期一個月的「修煉營」將展開南京在地企業實訓之旅,台灣大學生們將深入真實工作環境,親身體驗大陸多姿多彩、迥異於台灣的職場文化。

 

 

在來自台灣、畢業於實踐大學的玟誼同學安排下,張珍主任向王總以及其他主管表達了景文科大理財系希望明年加入的意向,學院領導當場承諾歡迎參加,納入2020年規劃。

 

 

盛夏時節,驕陽似火。熱情的南京向我們景文科大理財系同學張開了雙臂,歡迎前來感受方興未艾的創新創業浪潮,體驗領先世界的金融科技。專業紮根台灣,視野面向海外,就是我們景文理財系「真心愛同學」的不變初心和「良心辦教育」的不懈追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