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0年快樂海外行即將啟動!台灣中國旅行社林維詩副總景文開講

 

創立超過90年的中國旅行社(台灣),近年來始終穩居台灣觀光局優質旅行社評選第一名,聲名卓著,享譽全球華人圈。經過多方爭取與一年多來不懈努力,林維詩副總經理帶領公司團隊一行三入欣然接受景文科大理財系的邀請,於10月29日上午首次邁入景文校園,介紹2020年海外參訪和海外實習計畫。

 

當天的B404階梯教室座無虛席,前來聽講的同學除了理財系外,還有超過20位來自外系,從一、二年級新生到三、四年級爭取海外實習的準畢業生,全都充滿期待。林總馳騁兩岸三地商務旅遊市場長達二十餘年,各方政商人脈廣泛深入,早已被業界公認為台灣商務旅遊夜風雲人物。

 

短短兩個小時的講座,林總首先詳盡介紹了近幾年台灣大學生參訪大陸的行程規劃,足跡遍佈超過十個省市。現場還分別邀請了兩位景文同學和一位資深旅行社同仁朗讀了台灣今年參訪同學的獲獎心得報告,展示了台灣年輕學子們的最真實體驗與感受。

 

最後海外實習部分,林總現場提供了更為詳細的大陸墮地實習計畫,地點包括崑山、無錫和南京等江蘇省內外多個城市,需求職位非常廣泛,涵括銀行金融、財務管理、連鎖餐飲、旅遊旅館和電子機械等專業科系,應有盡有。

 

本次演講為108學年景文科大理財系「快樂海外行」系列講座的第一講,全校師生引頸期待多時。據現場透露,11月初理財系即將面向全校隆重推出全新「2020海外冬令營」,敬請期待。

 

台灣中國旅行社因其深遠之歷史淵源及多元化之業務發展,早已成為兩岸具代表性之旅行社之一,長期為促進台灣觀光產業與國際貿易之蓬勃發展貢獻心力。借助台灣中國旅行社之兩岸產官學界的廣泛關係,景文科大理財系五大特色中的「海外研習/實習」優勢必將更加突出,傲視全台科大的財經商管科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