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理財第一!景文科大理財系勇奪【景文30週年校慶啦啦舞競賽】全校冠軍

 

1123日,景文科技大學全校歡慶創校30週年。全校師生喜氣洋洋,青山環抱的景文校園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分外清新美麗。遙看綠草如茵的中心操場之上,30週年啦啦舞競賽作為校慶活動的壓軸之作,在強勁節奏舞曲的伴奏下閃亮登場。每個系無不匠心編排,勤學苦練,時至今日始展數月來努力拚搏的成果。

 

伴隨者一波高過一波歡呼聲,理財系代表隊恢弘出場,瞬間引爆全場熱情。以景文郵局為創意發想,理財系參賽同學在操場上充分展現了本系近年來呈現在校內外蒸蒸日上的無比自信。步步驚奇的精心設計令全校師生和校慶貴賓們無不隨之搖擺,一起把握這最美好的時刻。

 

在全場觀眾如雷貫耳的歡歡聲中,理財系毫無懸念地奪得最終全場冠軍,喜獲校長親頒的2萬元最高獎金。能在強手如林的全校近十支啦啦舞代表隊中技高一籌、力壓群芳,自然主要是全隊每一位男生女生自開學以來堅持不懈艱辛練習的成果。

 

理財系啦啦舞冠軍隊,你們是全校最棒的!理財系以你為傲,為你歡呼!謝謝每一位台前台後辛苦編排的理財系同學們,明年再接再勵,蟬聯冠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