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金融科技:台灣輸了嗎?FinTech知識家許志誠博士暢談未來趨勢

 

123日上午,景文科大理財系主辦的【2019聊聊理財吧】迎來本學期最後一場收官之作,邀請到台灣FinTech知識家-許志誠博士主講全球方興未艾的金融科技大趨勢。來自全校不同科系的同學們懷著對金融科技的濃厚興趣,早在上週即已提前預約卡位本場講座。

 

短短的兩個小時,許博士在剖析Fintech未來發展趨勢之後,特別分享了自己成功創業的苦樂酸甜,引起現場師生們的陣陣感嘆與油然而生的敬佩。此外,當今台灣金融科技發展落後世界的現狀也令許志誠博士頗多感與無奈。直指台灣FinTech領域全球與亞太區域競爭困境的同時,許博士最後表達了殷切的希望,期盼台灣不再錯失良機,需要下決心迎頭趕上,再創「互聯網」時代台灣產業提升新契機。

 

作為台灣FinTech知識家,許志誠博士早以積極普及金融科技知識聞名於大學校園與財經業界。許博士自主創業,目前擔任台灣知的資訊公司(CCKM)創辦人兼知識長。CCKM推出的【理財鴿】品牌早於2016年即已入選FinTechBase金融市場資訊平台培育團隊。金融科技創新基地(FinTechBase)是國內第一個產、官、研共同孕育與投入建立的金融科技創新生態圈,目的在於推動台灣金融科技人才、新創事業與金融事業轉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