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按讚!景文科大理財系黎家佑同學考取【信託業務人員】專業金融證照!

 

108學年上學期即將邁向寒假之際,景文科大理財系三勤黎家佑同學順利通過【信託業務人員】專業測驗,高分考取這一台灣金融銀行領域需求最夯的核心證照之一,搶在畢業季之前早早斬獲未來信託業務從業資格。

 

【信託業務人員】專業證照,是經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認可並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的金融行業從業資格重要測驗之一。依據「信託人員應具備資格條件」的相關規定,從業人員都必須通過這項專業測驗,並持有合格證書。

 

 

黎家佑同學高中畢業於新北市及人中學普通科,當年因體育績優報考本系。本無商經科基礎的家佑同學,高中畢業前即被景文科大理財系招生DM吸引住了,非常羨慕那些學長姐都找到了銀行、會計師事務所等高薪高福利的白領工作,社會地位更高。此外,每年都有理財系畢業校友通過高考和地方特考,擔任政府公職,起薪將近5萬塊,而且工作更有保障。

 

黎家佑同學就讀理財系後,除學好系上專業課程外,也同時積極備考專業證照。早在上學期,家佑同學即已考取【企業內部控制人員】專業證照,令同學稱羨不已。

 

根據104等多家人力銀行綜合統計,【信託業務人員】專業證照也是台灣各大銀行招募【理專】、【櫃檯】以及【投信】等眾多職位的必需條件之一。

全系師生恭賀黎家佑同學優異表現的同時,更期許他在畢業前考取更多的專業證照,為自己的學業加分,更為未來的職涯加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