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補教名師駕到!三民輔考中心魏達老師亮相理財系【輔考幫幫忙】講座

 

108學年,景文理財系再創反轉教學新舉措,重磅推出全新亮點-【輔考幫幫忙】系列講座,勁邀台灣最優質輔考機構之一的「三民輔考中心」派出補教名師,現場發佈最新最快的公職和證照考試資訊,以最直接的方式實現師生面對面交流。

 

 

作為當前台灣補教界屈指可數的財經專長名師,魏達老師帶領專業團隊於1112日風塵僕僕遠從台北市中心趕至講座現場。當天的L401會議廳座無虛席,超過70名來自理財系各個年級的同學無不聚精會神,認真聆聽2020年最新金融銀行業報考指南,零距離觀摩明星講師風采。魏達老師當天還特別針對我們理財系課程模組的培養方向,為有志金融行業的同學規劃出了一條求職捷徑,令在座同學茅塞頓開,倍感振奮。當天,魏達老師還精心準備了總價值超過3萬元的最新考試資料免費分贈大家,現場滿滿正能量。

 

 

景文科大理財系良心辦教育,真心為同學,近年來苦心孤詣打造「台灣最優理財科系】品牌。除了廣邀台灣財經界名人名家踏入景文校園,主持【財經高峰會】,理財系同時真誠邀請各行各業業務菁英登上課堂講台,用心幫助同學開闊國際視野,了解真實業界,發現自身差距,力拼職場贏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