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保險業明日之星!景文理財系陳右融同學簽約國泰人壽全學期專業實習

 

專業實習再傳佳音!景文科大理財系四勤陳右融同學成功通過國泰人壽層層審核,近日順利完成全學期專業實習簽約,即將踏入期盼已久的壽險行業,邁向通往台灣未來保險新星之門。

 

 

陳右融同學高中畢業於華岡藝校表演藝術科,畢業前夕漸對金融保險產生濃厚興趣。比較全台幾十所科大財經相關科系後,右融同學最終發現只有景文科大理財系才能提供【最新潮的課程規劃】、【最專業的實習機會】以及【最多元的未來職業】。

 

僅在本學期開學第一個月(9月),右融同學一舉通過「2019財產保險業務員專業科目資格測驗」,成績合格,順利考取這一當前保險行業入門必備的核心證照,提前獲得未來投身產險顧問的從業資格。

 

 

根據自己的濃厚學習興趣,右融同學於此同時考取了【人壽保險業務員】專業證照,為自己未來投身無限「錢」景的台灣保險行業提前熱身,有資格拓寬至更為廣闊的保險業務天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