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狂賀!理財系兩位同學同時考取【投信投顧業務員】金融專業證照!

 

近日,景文科大理財系三勤羅紘濬與劉坤龍兩位同學順利通過「108年投信投顧專業測驗」,高分考取這一金融行業核心證照,早在三年級即提前獲得未來金融從業資格

 

 

【投信投顧業務員】專業證照,是經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認可並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的金融行業從業資格重要測驗之一。依據「投信投顧人員應具備資格條件」的相關規定,從業人員都必須通過這項專業測驗,並持有合格證書。

 

 

 

根據104等多家人力銀行綜合統計,【投信投顧】專業證照也是台灣各大銀行招募【理專】、【櫃檯】以及【投信】等眾多職位的必需條件之一,與信託等財經專業證照同列金融業成功錄取的敲門磚。

 

全系師生恭賀兩位同學的優異表現,同時寄望他們在畢業前考取更多的專業證照,為自己的學業加分,更為未來的職業加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