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一路成長!羅紘濬同學入選【台新銀行】2020「EARLY WIN實習體驗計畫」

 

理財系109「優質實習計畫」再傳捷報!本系三勤羅紘濬同學近日順利通過筆試、面試層層關卡,最終成功戰勝台灣眾多國私立大學財務金融相關專業同學,贏得台灣規模最大銀行之一的台新銀行全學年實習機會,順利踏入位於內湖的台新金控總部大門。自71日起,紘濬同學將作為理財系的優秀代表前進公司作業服務處展開全新的白領職涯初體驗。

 

 

此次【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是台新銀行今年最重要的校園招聘活動, 讓大三升大四的同學有機會提前進入金融職場實際體驗與歷練,為未來進入職場增加能量與工作自信。 於此同時,入選同學實習期間表現良好且績效評核通過後,畢業後可直接任用,讓你提早卡位!

 

 

羅紘濬同學畢業於花蓮在地名校-海星高中普通科,當年以「申請入學」的招生管道第一志願高分考取景文理財系。入學後,紘濬同學親眼見證到學長姐們紛紛考取各類金融、保險、財稅和會計類專業證照,並以此被系上推薦到大型銀行和眾多優質公私立機構實習和錄取正職,成為同儕中的高薪白領一族,職業體面受尊重。

 

 

紘濬同學經過系上考照經驗豐富的專業老師鼓勵與輔導下,憑藉自己K書的努力,光是去年至今就已考取了8張財經類專業證照,領先景文全校年級同儕。其中的【投信投顧】和【信託業務】等核心金融證照,是廣大銀行金融機構錄取社會新鮮人的金色「敲門磚」,更是最終獲聘「銀行金領」職業的不二法門之一。

 

 

令理財系老師備感欣慰的是,羅紘濬同學自入學理財系第一天起就開始緊跟系上高瞻遠矚為本系同學精心制定的【專業學習+專業證照=專業菁英】大學四年成長規劃,遵循證照地圖指引,伴隨著每學期專業課程學習的不斷累積,不知不覺在大四全學年實習前已手握8張專業證照,競爭大型銀行熱門實習機會輕鬆勝出,毫無懸念。

 

 

為開闊眼界、充實自己,羅紘濬同學連續兩年寒假參加了本系主辦的海外參訪冬令營,再次以突出的國際移動力優勢為漂亮的個人專業履歷鍍金增彩。在各大銀行等金融機構人資部門主管眼裡,那些只有文憑、沒有證照和海外研習資歷的眾多普通大學財經科系畢業生,往往眼高手低,在發展潛力與專業基礎方面相形見絀。

 

 

不久,羅紘濬同學將正式踏出校園,前往台北總行報到。順利通過銀行內部教育訓練後不久,他將正式坐在台新銀行辦公大樓內開始自己人生第一次的【理財作業專員】的實習職涯。

 

 

2018年開始,景文理財系加強產學合作,領先全台理財領域大專院校,創辦了【財經高峰會】與【聊聊理財吧】兩大交流平台,鞏固加深了與台灣頂尖企業的策略合作,為本系同學搭建了更高層級的求職平台,協助景文理財系畢業生放膽規劃「高薪+白領」的職涯大未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