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提前畢業,高薪白領穩穩贏!景文理財系陳妤婷同學學業職涯雙豐收

 

06/21是景文科大畢業典禮的日子,同時也是景文科大理財系四勤陳妤婷同學享受雙重榮耀的時刻。就在從校長手中接過【提前畢業榮譽證書】的半年前,其實陳妤婷同學已經完成大學日間部四年所有的課程學習,100%達到了畢業標準,提前半年率先邁入職場,開始享受提前畢業的重重好康。

 

 

「提前畢業」反映了大學學業士的優異表現,作為一生榮譽自然不需多言。除此之外的種種好康,其實更是不勝枚舉,光是花銷上就至少少繳了一學期近5萬的學費和67萬的生活費。省下來半年的大好時光不算,如果立即找到正職白領工作的話,立馬每月進帳3.5萬起跳的超高薪水,立即華麗變身成為「薪水高、社會地位更高」的都市白領一族,開始享受「一生用腦賺錢」的愜意人生。

 

 

臨近畢業之際,理財系老師根據陳妤婷同學的意願,充分依託本系多年來成功構建起來的業界人脈網絡,面向大台北地區優質會計師事務所積極推薦妤婷同學。在老師的積極媒合下,不到10天時間雙方即成功簽約,一週後正式報到上班。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宇進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以All-in-One的會計、稅務等財務總體解決方案享譽台灣、大陸等兩岸三地台商業界,營業規模位列台灣會計服務行業前列。

 

 

妤婷同學畢業於苗栗建台高中資處科,早在入學景文科大之前即已考取了【會計丙級】專業證照。入讀理財系後開始對財稅專業產生了非常濃厚的興趣,從而很快鎖定了自己未來的職涯方向。目標既定,妤婷同學課餘時間專心備考中華財政學會主辦的系列專業證照,至今已順利通過財產稅和綜所稅等多項專業測試,畢業前早已手握多張財經類專業證照,表現突出。

 

祝賀陳妤婷同學學業有成,提前畢業,樹立學習典範。理財系全體老師和同學祝福妤婷繼續能在自己熱愛的財稅領域奉獻專業知識和技能,考取更高更多元的專業證照,服務社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