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感謝有您!景文科大理財系同學圓滿完成2020綜所稅報稅服務實習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全台民眾綜所稅報稅截止日期破天荒地從5月底延長至6月初。今年景文科大理財系派出的同學數量更多,服務期限更長,以便協助北區國稅局更好地服務報稅民眾。

 

 

今年全球突發的傳染病疫情,給5月報稅季毫無預期地帶來了非常高的群聚感染風險。自51日開始,理財系先後徵召兩個年級、三四十位同學勇敢接受挑戰,除了貢獻出自己在校所學財稅知識,更需奉獻敢於接受挑戰的勇氣和滿滿的愛心。

 

 

上週終於圓滿完成今年超長超高風險的報稅季,參與的理財系同學們無一感染傳染性疾病,平平安安地返回校園。北區國稅局新店稽徵所多位主管在老師探訪時無不交口稱讚,對我們景文科大理財系疫情高發期間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國稅局、服務民眾深表謝意與特別的敬意。

 

 

【專業、專心、熱情,勇敢】,這就是「2020景文科大理財系報稅服務團隊」全體同學的精神風貌。

 

景文科大理財系全體師生以每一位參與同學為榮:致敬你們!感謝你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