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優秀!江若忻同學獲聘台灣Top5【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全學年專業實習

 

近日欣聞,景文科大理財系三勞班的江若忻同學順利通過層層書審與面試關卡,最近成功擊敗來自於多所國私立普大財務會計相關專業畢業生的強有力競爭,斬獲非常寶貴的全學年台灣著名會計師事務所專業實習的機會。本(7)月初,江若忻同學已經正式報到上班。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全世界的大學畢業生都面臨著史無前例的新鮮人最慘求職季。台灣自然毫不例外,雙北地區的高薪白領工作一職難求,更遑論全台灣頂尖的會計師事務所。在此背景之下,江若忻同學的成功獲聘實習於台灣規模排名前五大的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更顯得彌足珍貴了。

 

 

若忻同學高中畢業於國立新店高中普通科,當年以優秀的學測成績考入本系。三年來,學業成績始終名列第一,學校的獎學金年年拿到手軟,令所有同班同學羨慕不已,欽佩至極。除了課業成績優異之外,江若忻同學善用大量的課餘時間考取了多張財經領域專業證照,迄今已多達10張左右,其中包括財產申報實務、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等含金量頗高的專業證照。因此,手上滿滿的專業證照更加奠定了自己可以傲視群雄的堅強致勝實力。

 

此外為了打開課堂之外的眼界和拓展海外視野,若忻同學去年踴躍參加了大陸頂尖名校-南京大學與景文科大理財系合辦的【2019大學生創新創業冬令營】。

 

 

座落於台北市南港區的【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971年創設,規模位列台灣大型財務管理顧問服務機構前五名,蜚聲海峽兩岸。現為國際頂尖會計師事務所聯盟-Grant Thornton的台灣會員事務所,設有台北總所、新竹所及台中分所。

 

 

Grant Thornton為一全球性的會計師事務所組織,全球員工總人數超過56,000人,在140個以上的國家為客戶提供即時而專業的諮詢服務,年營業收入約50億美元。

 

 

最近五年來,景文科大理財系每年都有數位同學獲聘全學年專業實習的機會,正大事務所人資主管現已高度認可景文科大理財系同學的專業素養,雙方目前已成功磨合出【財務專業人才培育模式】,未來一定會單獨提供給景文科大理財系同學更多的專業實習機會,共同培育出更傑出的財務管理專業人才,服務台灣社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