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全學年銀行實習!趙昱翔入選【台新銀行】2020 EARLY WIN實習體驗計畫

 

赴台新銀行專業實習再下一城!理財系109「優質實習計畫」捷報頻傳,本系〈三勤〉趙昱翔同學近日順利通過書審、視訊面試等嚴格甄試流程,最終成功戰勝台灣眾多國、私立大學財務金融相關專業優秀同學,贏得台灣規模最大銀行之一的台新銀行全學年實習機會,順利踏入位於內湖的台新金控總部大門。

 

715日起,昱翔同學已經開始接受台新金控內部培訓,不久即將被派往公司相關業務部門,展開全新的金融專業職場體驗。這是繼羅紘濬同學之後,景文科大理財系〈三勤〉同班同學今年第二次獲得台灣優質銀行的肯定。

 

 

此次【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是台新銀行今年最重要的校園招聘活動, 讓大三升大四的同學有機會提前進入金融職場實際體驗與歷練,為未來進入職場增加能量與工作自信。 於此同時,入選同學實習期間表現良好且績效評核通過後,畢業後可直接任用,讓你提早卡位!

 

趙昱翔同學畢業於北北基地區優質名校-國立基隆高中普通科,當年以「申請入學」的招生管道第一志願高分考取景文理財系。入學後,昱翔同學驚奇地發現;理財系好多學長姐早自大一開始就按照【理財系證照地圖】,開始有規劃地在準備各類金融、保險、財稅和會計類專業證照的考試。到了高年級後更進一步發現,原來同學們可以憑藉那些專業證照,輕鬆地被系上推薦到大型銀行和眾多優質公私立機構實習。事實證明,實習結束後,幾乎所有同學都能最終獲聘正職,成為同儕中的高薪白領一族,職業體面受尊重。

 

 

為開闊眼界、充實自己,趙昱翔同學連續兩年寒假參加了本系主辦的海外參訪冬令營,再次以突出的國際移動力優勢為漂亮的個人專業履歷鍍金增彩。在各大銀行等金融機構人資部門主管眼裡,那些只有文憑、沒有證照和海外研習資歷的眾多普通大學財經科系畢業生,往往眼高手低,在發展潛力與專業基礎方面相形見絀。

 

 

2018年開始,景文理財系加強產學合作,領先全台理財領域大專院校,創辦了【財經高峰會】與【聊聊理財吧】兩大交流平台,鞏固加深了與台灣頂尖企業的策略合作,為本系同學搭建了更高層級的求職平台,協助景文理財系畢業生放膽規劃「高薪+白領」的職涯大未來!

 

景文科大理財系全體師生,祝福趙昱翔同學台新銀行實習順利,專業表現突出,為理財系爭光,為自己爭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