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零基礎!【DIY理財APP設計營】景文科大理財系牽手國立政大金融系

 

7月2日,為期一周的【2020零基礎.理財APP設計營】快樂落下帷幕,這是台灣首次、產學研三方緊密合作的理財APP設計集訓活動,專門面向全台財經專業在校大學生。本次設計營由景文科技大學理財系發起、國立政治大學金融系和全曜財經資訊(CMoney)聯合主辦。

 

 

629日開營當天上午,來自國立政治大學金融工程系、包括博士班和碩士班等多名同學在林士貴系主任的率領下齊聚美麗的景文科大校園。景文理財系優秀同學共襄盛舉,一起參加這一難得的FinTech專業研習活動,有機會與台灣頂尖大學的財經專業學長姐們共同學習,相互交流。

 

此次零基礎理財APP設計營是採用了目前台灣領先業界的專業財經大數據平台-【CMoney 數據貓頭鷹】,全曜財經資訊派出了最富有教學經驗的專業講師親臨研習現場,從APP設計零基礎教起,step-by-step傳授設計原理和操作步驟。深入淺出的研習課程很快打消了商管科系同學對於手機APP程式設計的畏難心理,最後發現原來自己未來也可以變成【高薪軟體工程師】了!

 

 

景文科大理財系領先全台科大財經科系,109學年全新採購台灣金融投資業界最負盛名的投資決策支援系統-「數據貓頭鷹」,率先引入最新金融科技,不惜重金、全力打造全台最強理財系的專業實力與品牌形象。

 

 

作為台灣首屈一指的財經數位服務平台,「數據貓頭鷹」可透過雲端科技實現向投資人實時提供台灣乃至全球的最新財經動態,包括各項專業指標和數據圖表等。本次設計營啟蒙同學們APP程序設計入門,一周內快速掌握DIY理財APP基礎知識和技巧。最終可透過API串接到APPLine@等媒介,每位同學都能抓取最新的市場資訊,從而打造出個人化FinTech應用。

 

 

近年來,景文科大理財系廣邀台灣財經界名人名家以及業務菁英,業已打造出教學卓越兩大品牌亮點-【財經高峰會】和【聊聊理財吧】。全曜財經資訊(CMoney)和【MONEY錢雜誌】一直是景文理財系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李岳能董事長和多位資深業務經理皆曾蒞臨景文校園,暢談世界金融科技發展以及台灣FinTech未來前景。此外,景文理財系積極尋求台灣頂尖大學財經科系學術交流,提升在校同學的學習競爭力,其中包括國立政治大學和國立中央大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