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讚!新光人壽郭雄彰經理景文理財系暢談保險業大數據的奧秘

 

1127日上午10時,景文科技大學設計館演講廳座無虛席,來自理財系以及商管相關科系100多名師生齊聚L401,共同聆聽來自於全台首屈一指的大型人壽保險公司-新光人壽總公司保全部郭雄彰經理的精采分享。

 

 

景文科大理財系獨家策劃並主辦的【聊聊理財吧】系列講座活動,自2018年正式推出後備受全校師生推崇,好評如潮。在連續三年的精心籌辦之後,景文科大理財系【聊聊理財吧】異軍突起,現已成為聞名全台科大商管科系金牌活動,成功打造出了橫跨台灣產官學三方的交流平台。

 

 

【聊聊理財吧】每年精選全台理財領域知名企業業務主管以及超高專業知名度的暢銷書名家,勝邀親臨景文科大理財系講堂,面對面與全校師生探討財經領域最熱門話題。所有演講嘉賓皆具資深理財實務專長,堪稱當前台灣財經領域「菁英中的菁英」

 

 

郭雄彰經理當天的演講主題為「剖析保險業大數據的奧秘」。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保險研究所,郭經理服務新光人壽迄今已超過30年,目前擔任總公司保全部經理。當天一同共襄盛舉的還有來自國內知名商業軟體系統供應商-台北市商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方業溥副總經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