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財富自由的秘密!人氣財經部落客-阿斯匹靈登台景文理財系【聊聊理財吧】

 

121日上午,台灣超高人氣理財Blogger–阿斯匹靈先生自信出現在B604教室,這也標誌著景文科大理財系主辦的【2020聊聊理財吧】正式邁進到了精彩紛陳的第三場演講活動。

 

 

同時作為台灣財經暢銷書著名作家,阿斯匹靈先生近些年早已在理財界聲名鵲起,每年新書屢屢衝上各大圖書通路排行榜前列,備受業界專家學者推崇。尤其是更新頻率超高的FB【阿斯匹靈的理財航路】粉絲團,常年活躍訂閱讀者超過10萬之眾,實為不折不扣的台灣網絡理財名家。除此之外,阿斯匹靈先生以財經專家的超高知名度經常受邀在各大財經電視頻道指點國際國內財經大小事。

 

 

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數學系和國立中央大學財金所,阿斯匹靈先生擁有法人期貨自營交易員5年的資歷,個人股票操作經驗更長達20年以上,專長於股票期權交易和資金及風險控管。操作心法方面,更是猶為業界與讀者強力推崇,即為「輕鬆交易,愜意人生」的投資理財原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