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0聊聊理財吧】第四講!永豐金證券吳岳展副理輕鬆破解「財報密碼」

 

作為台灣近年來嶄露頭腳的新銳證券投資專家,吳岳展副理欣然接受景文科技大學理財系的真誠邀請主講【2020聊聊理財吧】系列專業講座第四講。專業服務於永豐金證券超過10年,吳岳展先生業務能力備受同儕推崇,現擔任博愛分公司副理。

 

 

吳副理積極推廣證券投資科學理念,不辭辛勞走遍大台北地區,深入多所社區大學,熱心熱情指導民眾正確理財,贏得了從長青族、熟齡族直到小資族的交口稱讚。

 

 

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吳岳展先生證券投資資歷豐富,近年來同時活躍於專業財經電視頻道和網路媒體,現為知名【Amoney財經e周刊】和【MoneyDJ理財通】專欄作家,擁有眾多訂閱讀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