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證照超女!景文科大理財系王怡雯同學二年級斬獲四張財經專業證照

 

近日,景文科大理財系二勞王怡雯同學陸續通過兩場考試,截止本學期已經成功斬獲多達四張專業財經證照,領先全校二年級商管科系同學,成績傲人令人稱羨。這四張財經專業證照包括【信託業務專業測驗】,【銀行內部控制測驗】,【投信投顧業務人員測驗】和【財產稅申報實務測驗】。

 

這四張皆為台灣財經行業一致認可的從業資格,財經科系大學畢業生求職大型銀行金控的必達門檻,缺一不可。既使畢業於名牌國私立大學財經科系,沒有專業財經證照同樣無緣求職銀行等金融機構,只能望門興嘆。

 

 

其中,【信託業務人員】專業證照,是經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認可並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的金融行業從業資格重要測驗之一。依據「信託人員應具備資格條件」的相關規定,從業人員都必須通過這項專業測驗,並持有合格證書。

 

怡雯同學畢業於桃園市育達高中商業經營科,就讀高中時期就對投資理財慢慢產生興趣。通過就讀景文科大理財系學長姐的強力推薦,怡雯經過慎重考慮最終決定放棄多所它校財經科系,包括中南部知名私立普通大學財金系。被【青年創業】和【智慧理財】兩大全新課程模組深深所吸引,王怡雯同學最終堅定選擇就讀景文理財系,邁向自己憧憬的財富自由人生。

 

 

全系師生恭賀王怡雯同學的優異表現,同時寄望怡雯在110新學年考取更多的專業證照,創造更大的奇蹟,為自己的學業加分,為未來的職業加分,也為在校學長姐和未來的學弟妹們做出學業力爭上游的榜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