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一次性通過!本系一年級18位新生考取【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專業證照

 

屆臨期末,景文科技大學理財系證照考試又傳捷報,再令全系師生大為振奮。在最近一期的考試中,本系一勤共有18位新生同時通過【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專業測試,規模之大創造景文科大專業證照考試全校之最。

 

光榮通過的18位同學名單如下:

陳令倢;陶品妤;薛雅予;許美滿;顏子婷;傅小珍;邱羿涵;賴玫陵;黃馨巧;鄧芯伶;陳威廷;葉昭毅;楊杰霖;孫仕瀚;李杰霖;林雪雪;鄭偉鑫;劉佩祈。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考試,由台灣金融證照考試最高權威機構-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主辦,證照含金量不容質疑,享譽台灣財經行業和各大銀行金融機構。行政院金融管理委員會為強化從事金融相關工作者之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觀念,規定自9581日起,參加13種金融從業人員資格測驗之應試者,須加考本項測驗方能登錄從事該類業務,本測驗為進入金融界之最低門檻。

 

 

全系師生恭賀以上18位同學的優異表現,同時寄望他們在新學期考取更多的專業證照,為自己的學業加分,為未來的職業加分,也為在校學長姐和同班同學們做出學業榜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