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賀!景文科大理財系王雨樵同學考取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

 

2022新學期開學前,景文科技大學理財系即收到畢業年級同學成功升學好消息!四勞王雨樵同學順利考取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實現學業進一步提升的夢想。

 

中國文化大學,是台灣知名私立大學,創建於1962年,今年恰逢建校60周年華誕。該校歷史悠久,專業學科豐富;現有多達13個學院,包括文學、國際暨外語、理學、法學、社會科學、農學、工學、商學、新聞傳播、藝術、環境設計及教育、體育運動健康管理等學術領域。其中大學部共有60個系組,碩士班43所組,博士班12所,是一所科系多元、完備的綜合性大學。

 

 

早在1992年(民國81年),中國文化大學即領先全台,創立國內第一所「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今日的文化國企所碩士班,創新樹立其教育目標為「為服務業培育具備國際視野、統整思考與管理決策能力以及良好倫理道德素養的中階企業經營管理人才」,使學生具備「國際視野」、「統整思考與管理決策能力」及「倫理道德素養」核心能力。

 

雨樵同學高中畢業於台北市南華高級中學。入學理財系後,該同學經過兩大全新課程模組的系統學習,逐漸發現了自己的專業興趣,期待有機會至商管領域研究所深造。就讀景文理財系期間,雨樵同學學習態度認真,迄今已經考取了【人身保險業務員】和【財產保險業務員】兩張財金類專業證照,具備了較強的財經專業競爭素養,在同學中綜合表現突出。

 

景文科大理財系全體師生共同祝福王雨樵同學在未來的研究所讀書期間,學業順利,早日以優異的成績光榮畢業,成功找到自己理想的一生志業。景文理財系之光,雨樵同學加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