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重要通知:111學年理財系申請入學【生活體驗營】改採線上舉行

昨日(04/06)接獲學校通知,本校校園即日起至下週教學全部改採線上授課形式,並要求停止校內各種活動安排。在此,理財系非常抱歉地通知各位同學和家長:本系原訂的兩場線下體驗營活動決定取消。

 

由於已有幾十位同學已經完成報名參加原訂的線下體驗營,因此理財系決定改採線上形式照常舉辦,歡迎所有同學準時參加。兩場線上【生活體驗營】仍為原定時間,沒有任何改變。兩場皆採用Google meet軟體,具體參與訊息如下:

 

  • 第一場 4/8 ()  上午 10:00~12:00

https://meet.google.com/ups-dkhc-hhq

 

  • 第二場 4/9 ()  上午 10:00~12:00

https://meet.google.com/ojm-mbav-mym

 

由於每年的【生活體驗營】都會有多位學生家長一同參與,因此該兩場體驗營不設開會加入資格的特別限定。因此,無論同學本人或家長與親友,只要在該會議時段內點擊會議連結,皆可自動加入會議,不限人數。

 

很遺憾,沒有機會在美麗的景文校園與同學們面對面相會,但是我們全系老師會在該兩場線上體驗營中歡迎每一位未來的新同學以及家長。體驗營當天,本系老師將向大家詳細介紹美麗的景文科大概況,完備的教學軟硬體設施,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以及住宿、學雜費、獎助學金和學貸申請等重要資訊。歡迎大家現場提問。其中尤為重點介紹本系領先全台的三大品牌:

 

  • 【教學卓越五大亮點】
  • 【課程優選五大特色】
  • 【職涯高薪五大方向】

 

歡迎同學加入景文科大理財系的大家庭,實現自己【高薪白領】的職涯夢想!

 

景文科大理財系歡迎您

 

聯絡資訊

張珍 老師

手機:0971092536

Line IDchenchang6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