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理財與稅務規劃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111學年證照達人報到!理財系同時考取9張中華財政學會專業財稅證照

 

111學年上學期開學不久,景文科大理財系同學一次性通過9項財稅專業測驗。再加上2022年上半年通過數量,一年之內考取人數之多、種類之廣再創多項景文科大紀錄,超越全台眾多大專院校理財相關科系。因此,中華財政學會也再次表揚景文科大理財系【證照輔導】績效卓著,領先全台。

 

中華財政學會專業證照(本次通過)

  • 【財產稅申報實務】
  • 【個人租稅申報實務】
  • 【綜合所得稅申報實務】
  •  

首先令人讚嘆的,是2位同學上個學期剛剛考取了多張財稅專業證照,當時僅是一年級大學新鮮人。他們分別是二勤的葉昭毅和鄧芯伶同學,第二次考照即全部達陣,考取【個人租稅申報實務】和【綜合所得稅申報實務】專業證照。時間之短,速度之快,足見景文理財系注重專業學習的風氣之盛。

 

 

本次5位優秀同學中,三勤的鄭文豪同學後發制人,本次一次性考取了3張財稅專業證照,創造了本班該項歷史紀錄。考照成就卓然超群,一馬當先,文豪同學這3張分別為【綜合所得稅實務申報】,【個人租稅實務申報】和【財產稅申報實務】。

 

此次同樣表現出色的,還有二勤的孫仕瀚和四勤錢紋君同學,同時順利通過【財產稅申報實務】證照考試。尤其是紋君同學上學期已經考取了【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相信兩位同學一定能很快考取更多財經類別專業證照,一步一步成長為景文科大理財系的證照超人。

 

景文科大理財系全體師生恭賀5位同學的優異表現,期許他們在畢業前考取更多專業證照,為自己的學業加分,更為自己未來的職涯加分!

瀏覽數